关于同意安徽正丰典当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05-31 20:01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安徽正丰典当有限公司股权变更的请示》(滁金20239号)悉。经审查提交的申报资料符合《典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安徽正丰典当有限公司变更股权,原自然人股东董靖将其持有的该公司10%的股权计人民币100万元,转让给法人股东天长市仪器仪表线缆厂。股权转让后,安徽正丰典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保持不变,股权结构变更为:法人天长市仪器仪表线缆厂出资人民币540万,占比54%;法人安徽春辉仪表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30万元,占比13%;法人天长市鹏扬铜业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比10%;自然人董孝平、田增俊和韩春勇分别出资人民币110万元、110万元和10万元,分别占比11%11%1%

你局接到批复后,应督促该公司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风险控,依法规经营,自觉接受监管。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510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