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融人才讲师团课程上新啦!

发布时间:2023-04-13 16:48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安徽金融人才讲师团自2021年6月开课以来,广受社会各界好评。讲师团成员由省“特支计划”金融创新领军人才和“115”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组成,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受邀在全省万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金融行业协会和机构培训中授课,展现人才价值,贡献金融力量。
近期,金融人才讲师团成员扩充到21人,更新课程目录47条,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资产处置等多个领域,涉及金融大数据分析、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金融安全防范等热点问题,旨在通过培训的方式传播知识经验、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业务合作、厚培金融土壤,在全省上下形成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欢迎各地各单位主动“点单”,邀请安徽金融人才讲师团成员授课或参加活动。联系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处王德徐,联系电话:62603753。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