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0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有效发挥碳金融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支撑作用,助力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现将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申报。

一、招标课题

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课题。

二、申报时间

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16日。

三、资助经费

人民币20万元(限额)。

四、课题申请

1. 课题申请人应通过所在单位进行申请,参照《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说明》(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申请书》(附件2)。

2. 课题负责人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碳金融”或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并能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负责人。

3. 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4. 投标课题责任单位负责对申请人资格、研究能力、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意见,并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条件。

五、评审立项

课题的遴选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与评议专家从安徽省金融专家库中随机抽取,做到公平公正。

六、课题进度

1. 签订合同

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与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签订《安徽省“碳金融”发展课题研究协议书》,启动研究。

2. 研究报告

承担单位应自协议签定之日起3个月内提交研究报告(3万字)和决策咨询建议(3000-5000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会同有关单位组织专家对最终成果进行评审,通过评审后正式办理结题手续。

七、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西322室,邮编230091(请通过邮政快递EMS直接寄送,注明“课题申报材料”,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电子版文件);

联系人: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丁叮,联系电话:0551-62603714、62603728。

电子信箱:ahjrbzcfgc@126.com。

 

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课题说明.docx

安徽省“碳金融”发展研究申请书.docx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