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重点金融机构存贷款稳增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08:27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确保全省金融机构抢抓时间节点,保持信贷平稳增长,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金融保障。10月26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戴利强副局长主持召开重点金融机构存贷款稳增长工作座谈会。16家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金融机构汇报了今年以来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金融支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戴利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在服务我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上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当前,安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关键期,要为“十四五”精彩开篇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需要进一步发挥银行机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关键因素。一要坚持立足服务安徽发展,全面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二要广开渠道,拉动存款稳步增长;三要抢抓机遇,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积极向总行争取信贷额度倾斜;四要优化投向,严格落实房地产金融政策,抓住薄弱环节和重大战略优化信贷结构;五是强化组织保障,凝心聚力,形成支持加快建设“三地一区”的强大金融合力。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