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合肥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19:28 来源: 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6月18日上午,2021年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合肥专场对接会在安徽创新馆全球路演中心顺利举行。省市相关部门、在皖主要银行保险机构、投资基金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和科技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旨在优化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环境,进一步促进金融机构与科创企业的有效对接,更好满足合肥市科创企业以及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企业金融需求,是政银企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接会总体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对接准备充分。会前梳理编制了178款科技金融产品服务目录,摸排建立了合肥248家科技型挂牌企业融资需求项目库,实现金融产品目录、企业项目库双向推送交流。二是对接内容丰富。对接会供需两端涵盖银行、保险、投资基金、担保等多类金融机构,涉及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领域科技企业。相关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进行了科技金融产品服务推介、项目路演以及面对面的交流。三是对接成果丰硕。对接会上,8家银行保险机构、2家投资基金机构分别与10家科技企业进行合作意向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近20亿元。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