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驻涧沟村选派干部顺利实现轮换交接

发布时间:2021-06-17 18:06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6月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戴利强副局长一行赴寿县涧沟村,送第八批选派干部李秀敏同志到村任职,并与寿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涧沟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会上,涧沟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了村情村貌,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王业巩同志分享了三年来的工作体会,第八批选派帮扶干部李秀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涧沟镇党委对王业巩同志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李秀敏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在涧沟村全面脱贫的背后,承载着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无私的心血付出,涧沟镇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涧沟镇将对选派干部生活上细心照顾,工作上真诚指导,帮助他们尽早熟悉农村,缩短“磨合期”,尽快打开工作局面;同时落实好党建经费、项目支持和政治激励,确保选派干部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戴利强副局长表示,感谢县镇村各级对我局派驻干部工作上支持和生活上关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涧沟村的各项工作。希望第八批选派干部尽快熟悉村情民情,找准职责定位,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严格自我要求,用实干苦干助力涧沟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在基层一线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