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08:44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2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新跃、副组长张翔一行6人到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见面会。刘新跃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任务和安排。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利强主持见面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组长程钢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新跃代表指导组讲话。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刘新跃强调,省委巡回指导组将按照省委部署,立足“落实要求、推进创新、总结经验、纠正偏差、务求实效”职责定位,紧紧围绕抓实抓好学习、广泛开展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开展为民办实事、营造浓厚氛围等重点,坚持从严从实,切实保证指导督导效果,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一道,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戴利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坚决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重点措施,排出时间表,进行清单化管理,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坚持学整结合、学干结合,务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结合起来,同全局党建引领和业务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三是坚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的信心,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指导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合肥金融小镇及“革命金融与金融科技”金融文化主题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