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准筹建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函

发布时间:2020-12-28 11:23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核准筹建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

有限公司

 

淮北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恳请审核批准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筹建的函》悉。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政府金融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规范发展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1〕75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086号)有关规定我局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核,认为申报材料符合要求,已具备筹建条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核准筹建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二、核准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发放小额贷款。

三、核定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四、核准淮北市森海商贸有限公司淮北市天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发起人,持股比例为35%;核准淮北市天汇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市通济车辆服务有限公司、淮北市东兴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淮北市通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淮北市立恒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发起人资格,持股比例分别为30%、15%、10%、5%和5%

    请你市接到本函件后,及时向杜集区人民政府下发同意筹建通知。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1228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