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立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11-30 10:37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发展新格局,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我局组织开展“我为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立法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内容: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地方金融监管体制,金融规划、金融创新、地方金融组织行为规范地方金融监管措施、金融风险防范与处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1230

    三、参与方式: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提供至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来信或留言请注明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26037520551-62603726

传真:0551-62603714

邮箱:ahjrbzcfgc@126.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安徽省合肥市中山路1号)

邮编:230001

我们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参考吸纳。衷心感谢您对安徽地方金融监管立法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1130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