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顺局长主持召开重点金融机构存贷款形势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08:38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1月10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昌顺局长主持召开重点金融机构存贷款形势分析座谈会,1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银行保险服务处通报了前10个月重点银行业金融机构存贷款形势。何昌顺局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在服务我省实体经济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完成“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关键之年。要求各金融机构要树立目标导向,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问题导向,着力采取措施,比先进补短板;要树立时机导向,抢抓各项政策窗口期机遇期;要树立考核导向,以服务实体经济实绩做好答卷人。同时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与政府有关部门、各监管机构及银行业金融机构形成合力,着力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