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参加农交会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5:36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10月16日上午,2020年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银企对接活动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金融展厅顺利举行,全省银行、担保、保险、基金、股权等24家参展,金融机构及安徽省金融支农协作联盟全体成员单位,16个市农业农村局及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近300人参加了活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应邀参加并致辞。

程钢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金融战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用好用足国家金融支持政策,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持续改善农村金融服务,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拓宽融资渠道,积极筹措资金,支持全省农业加快发展。他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三农”工作部署,与省农业农村部门、各金融监管部门紧密协作,积极搭建对接合作平台,打通政策落地梗阻,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序衔接、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对接会期间,金融支农协作联盟第二批成员举行入盟仪式,政银企踊跃签订多方面的合作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在系列金融对接活动中共签约项目98个(其中现场签约23个),签约项目总金额达120亿元。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