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加强政银企合作破解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4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今年以来,我省推动政银企在充分信任和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加强合作,为小微企业和创业者破解融资难题。一是参加专项活动。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共青团安徽省委联合发起全省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者复工复产、创新就业提供融资支持专项活动,各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截至目前,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已累计支持青创者158户,投放贷款13.53亿元。二是创新金融产品。为支持我省科技创新产业、战略新兴产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联合推出“专精特新工企贷”产品,针对专精特新企业提供200-300万元信用贷款,并提供8类特色产品。截至9月末,该行已为383“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17.54亿元的授信。三是拓展合作方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徽商银行深化合作,以创业担保贷款财政贴息的方式支持返乡创业农民工、自主创业农民、妇女等群体就业创业,截至9月末,徽商银行已提供个人创业担保贷款余额3.27亿元,支持1872户人员就业创业。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