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9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程钢副局长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在局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退役军人与大家共忆军旅岁月,畅谈退役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关心关爱及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坚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为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钢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局退役军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忠诚、勇敢、斗争、纪律”的优良传统,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拼搏,为地方金融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亮本色,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显底色,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不断增成色,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金融工作专业化水平;坚持不掉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他要求局相关处室和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针对退役军人进一步做好给武装,加强理论武装,推动同志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平台,鼓励退役军人多岗位锻炼,在地方金融监管领域继续建功立业;给服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学习和生活,加强服务保障;给机会,支持退役军人面对将来的急难险重任务勇挑重担,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