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2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同意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变更的批复

 

淮南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变更的的请示》(淮金〔202017号)悉。经审查,提交的申报资料符合《典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同意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原自然人股东徐州将所持有的20%股份计人民币100万元转让给自然人股东刘娟。股权转让后,淮南市仁信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仍为人民币500万元,股权结构变更为:法人股东安徽元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20万元,占股44%;法人股东淮南市呈润商贸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股20%;自然人股东刘娟出资人民币180万元,占股36%

你局接到批复后,应督促企业及时办理相应证照的变更手续,同时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完善治理结构,强化风险防控,严格依法规范经营,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监管。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0730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