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企业上市工作频传佳讯

发布时间:2020-06-04 08:38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25日,安徽龙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首发上市。龙磁科技主要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的产能产量及技术研发等综合实力位列全球行业前五,多次承担国家及省市级科技创新、科技攻关项目,取得百余项国家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这是今年以来我省第5家上市公司,全省境内上市公司总数达110家,位居中部第一。

5月27日、28日,合肥江航飞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接连获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核通过。合肥江航聚焦于航空装备及特种制冷领域,主要产品涵盖航空氧气系统、机载油箱惰性化防护系统、飞机副油箱等航空产品以及军民用特种制冷设备。大地熊致力于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拥有烧结钕铁硼永磁材料全过程核心专利技术的企业。截至目前,我省科创板过会待注册企业达5家。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