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国元证券赴安乐村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4 08:34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5月27-2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云、资本市场处处长陈红兵会同国元证券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克木等人,赴太湖县安乐村开展扶贫调研。

一行人现场察看了薄壳山核桃产业、白茶产业和羊肚菌/西瓜基地的生产发展情况,调查了解了安乐村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规划建设、资金缺口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安乐村两委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王晓云和陈红兵肯定了安乐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村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勉励大家坚定工作信心,借助金融扶贫的专业优势,团结带领安乐村干部群众,有效巩固脱贫成效,全力推动乡村振兴。李克木表示,国元证券今年新增为安乐村的帮扶单位,与安乐村的联系会更加紧密,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重视从产业方面扶贫,加强对村集体经济的帮扶和指导,进一步加大对安乐村帮扶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为安乐村脱贫攻坚当好桥梁,积极服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