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顺局长主持召开稳金融形势分析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15:03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5月份经济形势分析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金融形势,做好近期稳金融重点工作。5月9日上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何昌顺局长主持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稳金融形势分析恳谈会,戴利强副局长及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稳金融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举措。

会上,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分别就当前本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要工作作出汇报。戴利强副局长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何昌顺局长对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金融机构要紧跟大政方针,科学研判形势,进一步把握当前货币政策灵活适度的政策契机,将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落到实处。

会议的最后,何昌顺局长表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持续与政府有关部门、各监管机构及银行业金融机构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六稳”,稳步推进“六保”,助力全省经济发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