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公司统一标识

发布时间:2020-05-01 09:58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来信
小额贷款公司统一标识
来信人: 丁**** 来信时间:2020-04-20
您好、咨询一下小额贷款公司的统一标识是什么样子的,以及标识的尺寸。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4-23

您好!感谢您对我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的关注。

安徽省小额贷款公司标识由主标识和副标识组成。主标识主体由“鲜花型手掌”、圆形方孔古钱币等图案组成。“鲜花型手掌”寓意小额贷款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圆形方孔古钱币”寓意金融行业。副标识为古钱币方孔中的四个汉字“安徽小贷”,体现安徽特色。

小额贷款公司标识供安徽省辖内经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审核批准的正规小额贷款公司使用。在使用标识时,应完整使用图案和文字,严格按照比例放大或缩小,不得随意更改图形和颜色

小额贷款公司标识样本附后。

再次感谢您对我省地方金融监管工作的关注!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