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2 08:08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4月28日,我局召开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何昌顺局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戴利强副局长主持会议,程钢副局长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央巡视整改“回头看”、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和“抗补促”专项行动反馈金融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安庆、阜阳等五市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何局长就摸底排查不到位、扶持对象不精准、变相“户贷企用”、扶贫小额信贷用于非生产性用途、“户贷企用”用款企业风险、产业扶贫与金融扶贫政策对接不到位、整改次生风险、扶贫小额信贷风险监测预警等问题整改作了具体部署,并要求各市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对照本市清单,把握时间节点,持续抓好整改。要发挥牵头作用,会同当地扶贫办、银保监局等单位,督促各地农商行和地方金融机构,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市、省直管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