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顺局长带队赴淮北市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25 08:08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昌顺于3月11日带队赶赴淮北市,针对省督导检查组提出的多家企业融资需求问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3月12日,何昌顺局长在淮北市主持召开企业融资对接会,淮北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金融机构、有融资需求的多家企业参会座谈,积极展开融资对接工作。安徽银保监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何昌顺局长强调,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工作部署,积极运用好近期国家和省政府出台的相关金融政策,按照“一企一方案”“一企一专班”的模式,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复产复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根据淮北市企业融资需求适时帮助对接相关银行金融机构,共同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服务。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