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昌顺局长带队赴国开行、农行协调解决省各督导检查组反馈的融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17 08:54 来源: 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着力协调解决省各督导检查组反馈的融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困难。3月11日上午,何昌顺局长带队,先后赴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农行安徽省分行召开协调会,协调解决赴宿州市督导组提出的合新、淮宿蚌高铁项目融资问题和赴阜阳市督导组提出的阜阳市5亿元转贷款、阜南县中羊牧业20万只奶山羊项目融资问题,人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银保监局、相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企业(项目)负责同志参会。

何昌顺局长指出,全省开展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省领导带队赴各市开展复工复产督导工作,提出的问题经省政府常务会、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由省“四送一服”办挂牌督办,要求3月底清零。请各有关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对符合条件的,要全力推进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对一时难以办理或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要耐心做好解释沟通,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地方金融监管局系统要分别建立工作台账,积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

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农行安徽省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将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及时反馈工作进展。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