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20-02-11 09:47 来源: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预 算 数

  

45.6

因公出国(境)费

22.6

公务接待费

9.5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3.5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

13.5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二、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5.6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10.9万元,下降19.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22.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9.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13.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22.6万元, 2019年预算减少5.9万元,下降20.7%,下降原因主要是出访国别不同导致的综合费用标准降低。该项经费预算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外专局和省委组织部、人社厅等组织的业务培训,以及我局组织的金融业务培训和学习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4104 号)、《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4527 号)等相关规定。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9.5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0.5万元,下降5.0%,下降原因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接待范围,严格控制接待标准、批次和人数。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单位、外省(市、自治区)金融管理部门来皖调研等公务往来,接待各类金融机构总部来皖等金融业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42066 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省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通知》(财行〔20181096号)等相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13.5万元,比2019年预算减少4.5万元,下降25.0%。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3.5万元,与2019年预算减少4.5万元,下降25.0%,下降主要原因主要是公车保有量与2019年相比减少1辆;该项经费主要用于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 万元,与2019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两年均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解读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