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安徽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06-27 00:00 截止日期:2023-07-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发改规划〔2023〕130号),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现组织开展《安徽省“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由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作为第三方评估项目承担单位,负责执行具体评估工作。为极大提高《规划》的中期评估、后半期实施的意见和建议、十五五规划展望等具体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与参与度,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省“十四五”金融业规划中期评估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上评估工作的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3年7月底。

二、征集内容

请结合安徽省金融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方向,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从金融资本贡献、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多层次资本市场“安徽板块”体系、地方金融组织体系、金融生态环境等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在进行修编省“十四五”金融业规划时参考吸纳。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反馈。您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建言献策,我们的电子邮箱是:1796237153@qq.com,邮件请注明省“十四五”金融业规划建言献策。

2.信件反馈。您可通过邮寄信件的方式建言献策,信件请邮寄至合肥市包河区高速中央广场A座603,邮编230092,收件人: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来信请注明省“十四五”金融业规划建言献策。

3.传真反馈。您可通过传真的方式建言献策,请将意见建议传真至0551-62668013。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决策杂志社(安徽创新发展研究院)

2023年6月27日

征集结果:

征集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