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庆优选租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违规经营高利贷业务(超高利息的融资租赁业务)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3-05-26
举报人于2022年8月28日与安庆优选租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所谓《租赁服务协议》,该协议实质上是一个高利贷协议,且协议本身也是一个超高利息的融资租赁协议,该公司以租赁协议为掩护,实质上从事的是高利贷业务,且在支付宝“宜租机”和“人人租”等平台有大量安徽商家从事相同业务,严重扰乱了安徽省乃至全国的金融秩序,请求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此类公司进行调查。
  附件查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6-01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按照属地原则,我局已将您反映的事项转安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办理,并要求认真核查相关事项,依法依规予以处置。安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系电话:0556—5289201。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