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顺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法套路贷砍头息
来信人: 马** 来信时间:2023-05-17
本人于2020年12月在安徽滁州经安徽顺酷与上海海通恒信签订了车辆抵押贷款协议,在合同签订之前我再三跟顺酷的工作人员确认是不是抵押贷款,他们明确的告诉我说是抵押贷款,实则为融资租赁合同,且在办理之前顺酷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办理贷款并不需要任何费用,我只需要付2500元的GPS钱,贷款金额4.4万,按他们说的扣除2500元GPS费用,我实际到手4.1万余元,但后来我有一次去银行打了征信,征信上显示我的贷款金额为6.6万,我从海通恒信方面了解到,我实际贷款金额为6.6万元,且他们在扣除GPS等费用以后,向顺酷放款的实际金额为5.28万元,这是顺酷从始至终都没有告诉我的,而顺酷又扣除了我2500元的GPS费用,及其他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的费用共计1.1万余元!而现在我的车子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半夜私自拖走,严重损害了我的利益,求国家严厉打击这些违法犯罪行为!还我们一个公道!而且顺酷还存在非法使用假公章假证明帮助别人办理车辆贷款
  附件查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5-30

您好!您反映的安徽顺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套路贷的事项收悉。按照属地原则,我局已转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求该局履行属地责任,认真了解相关情况,依法依规及时办理。据悉,目前您的投诉事项已办理。524日,我局工作人员经电话与您联系,您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