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中国光大安徽总行信用卡中心数次违法违规骚扰第三方,并向无关第三方透露本人隐私信息。恐吓第三方携户口本去银行替本人处理欠款。
来信人: 纪** 来信时间:2023-03-29
本人因经济原因,暂时无力偿还光大银行两万多欠款,也愿意和银行协商处理相关债务。在能联系到本人的情况下,光大银行依旧数次拨打紧急联系人电话。向他们透露本人欠款金额和还款金额。威胁恐吓我父母带户口本去银行处理这笔欠款。严重影响了家庭关系。本人得知此事后,4次联系光大银行,请他们停止此违法违规行为。截止今日2023.3.29。他们依旧不联系本人,还是骚扰本人父母。欠债还钱,天经地义。请贵局依法依规查处。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4-07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收悉。建议您依据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投诉。同时如您认为涉及有非法行为,可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