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徽商银行
来信人: 叶** 来信时间:2023-03-28
本人在徽商银行安庆开发区支行快e贷移动渠道贷款本息41634.49元,其中本金4万元,利息1634.49元,由于家中母亲脑溢血 ,需要常年治疗 加上疫情期间做生意,亏了很多钱,还有女儿要抚养,安庆徽行开发区支行居然将本人逾期信息泄露到本人单位,导致本人工作受到影响,暂时无法一次性还清徽行贷款,本人不是主观恶意拖欠,前不久才把支付宝网商贷和借呗还清,还欠浦发 建行 信用卡,还欠同事借款,只能一个个银行清欠,安庆徽行开发区支行把催收函邮寄本人单位的做法,简直无异于在害人。导致本人微薄的工资收入即将不保。
  附件查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4-06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