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华夏银行信用卡套路贷款,忽悠父母办理分期
来信人: 林** 来信时间:2023-03-27
本人父亲为华夏银行信用卡用户,因生意需求刷卡购物1万元整,快到期时,华夏银行推销人员忽悠本人父亲以不要利息为由办理分期业务,隔日,本人父亲致电该业务员,询问具体还款事宜,得知需要支付利息,本人父亲得知被华夏银行工作人员忽悠,当即筹资进行还款1万元整,并致电该工作人员要求进行还款,后续,华夏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不能提前还款,还以各种违约金等方式,电话骚扰轰炸我父亲,期间,该银行业务人员存在辱骂本人父亲等情况,同时不予本人父亲办理提前还款手续,也未尽到帮助客户处理事情的情况。借款时间本人父亲已经记不清楚了,该信用卡本人父亲也早已不用,近期该银行电话及短信骚扰本人父亲。1万块钱在信用卡内用了一个月不到,被忽悠办理分期,隔天马上进行还款,信用卡分期期间未使用这1万块钱,现华夏银行打电话来说,3年分期产生了3000多的利息,银行套路太深,忽悠年迈父母办理分期业务,希望银行给个说法,为何1W块钱在银行卡内不直接进行扣款,欺负老人不会使用手机及不清楚了解业务吗。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4-06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