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蒙城县农业支行阻拦提前还住房贷款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3-02-22
各位领导:本人在2022年1月18号,在蒙城县农业银行支行线下申请预约提前部分还款住房贷款,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没有收到任何回复通知,打银行客服电话就互相推诿,最后投诉到农业银行,农业银行说会5天之内给我反馈,近期收到农业银行蒙城支行回复:“3月份提前还代额度已用尽,给我安排到了五月份”我晚还一天,银行就多收我一天利息,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银行这种这种不做为的处理方式是否合理,是否存在违规情况;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3-06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收悉。建议您依据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如您认为银行违反合同拒绝提前还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银行保险监管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