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中国建设银行舒城分行拒绝近期提前将个人住房贷款还掉
来信人: 董** 来信时间:2023-02-02
本人于2019年在中国建设银行舒城分行办理了个人住房贷款(51万元,利率6.25%,今年2月调整为5.87%),且为给本人贷款合同,本人一直还款记录很好。因工作原因,至外地工作,外地有限购政策,如有贷款记录,无法购房。故此于与舒城分行工作人员联系,请求提前还贷。该行工作人员告知我,如果办理,最早也要到6-7月才能办理。无法理解此项行为,家中尚有幼儿,如果拖到那时,房屋未买,会影响小孩落户读书。且我爱人为部队军人,涉及转业落户问题,如果拖到那时,无法落户,是否合理、合法、合情、合适? 咨询过其他地区或银行,基本为一个月左右,即可办好。为何中国建设银行舒城分行,拖这么久,就算我为羔羊,如此之宰,是否合适? 诉求:1.明确告知我可以提前还款的时间和程序,如果仍为6月之后,请告诉我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或文件;2.如果无法提前还款,给我一份我应有的贷款合同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2-20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二条规定: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负责对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其业务活动监督管理的工作。建议您向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投诉。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