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中国农业银行欺诈消费者,乱收信用卡年费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2-12-14
2017年,我父亲(张广东)办理中国农业银行濉溪支行的ETC信用卡。后因车辆不再使用ETC,2021年向银行提出注销信用卡的申请,银行工作人员以办理注销,需要收取年费为由,拒绝办理注销,并承诺只要愿意继续使用信用卡,可以免受年费,而且可以在几个月后注销。我们本意是要求注销信用卡,但是此后,银行从未尽到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注销业务的提醒业务。2022年12月13日,银行工作人员打电话要求还信用卡,收取年费168元!如此欺诈消费者,而且从未尽到通知可以办理注销业务!信用卡卡号 2599 60278 492558
  附件查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3-01-05

您好!您投诉的事项已收悉。我局已将您的投诉转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并督促其依法依规妥善处置。据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反馈,您所投诉的关于信用卡收费问题已解决。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