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
来信人: 叶** 来信时间:2022-11-16
您好,我是安徽步步盈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投资客户,想了解——安徽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方案(皖互金整治领{2020}20号文,能否提供一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11-22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三条“除本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的政府信息外,政府信息应当公开。”第十四条“依法确定为国家秘密的政府信息,法律、行政法规禁止公开的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社会稳定的政府信息,不予公开。”第十五条“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公开会对第三方合法权益造成损害的政府信息,行政机关不得公开。”第十六条“行政机关的内部事务信息,包括人事管理、后勤管理、内部工作流程等方面的信息,可以不予公开。”之规定《安徽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转型为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方案》(皖互金整治领20202号)文件不在政府信息公开范围之内。

关于“步步盈”平台转型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相关事项,我局已于2022629印发《关于核准筹建安徽盈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函》,函告合肥市人民政府启动安徽盈兴小额贷款公司筹建工作。有关筹建进展情况,请您咨询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系电话:0551-63532360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