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举报安徽蓝蝙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包庇犯罪行为
来信人: 蒋** 来信时间:2022-10-31
联名举报安徽蓝蝙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三瓜数艺传媒非法网络诈骗!安徽蓝蝙蝠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私设二级交易市场,包庇掩护三瓜传媒艺术有限公司非法交易事实,并且疑似修改后台数据删除真相!该团伙8月在非正规网站将无证资质手绘图包装成“数字藏品”化名 蔡总 安然 赖赖 涅槃 陌陌 在微信群(三瓜数藏)聘请网络推广员 离离 美美 丘丘 及Capo 用可疑营销策略包装冒充上流人士身价千万等等来吸引受害者充值购买其网络图片,手段为拉人头,冒充承诺购买图片有涨幅空间,各种福利,待用户高价4000 5000购入其卡通图片后借“技术原因”“公司休息”关闭市场整顿,并且更换网址短暂失联,说是“市场行为”。最后利用受害者不想损失的心理继续不断诱骗受害者高价消费去其新注册的安徽蓝蝙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购买图片,同时注册了三瓜传媒有限公司试图洗白犯罪经历,官方承诺未来各种涨幅空间及兜底行为,于九月末尾发布限期100年理财诈骗产品后公司人员慢慢失联,并且蓝蝙蝠网络有限公司没有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偷偷扣除用户银行卡余额,公司发布诱导公告 拉人头送盲盒苹果华为数码产品 茅台 耳机 没有兑现对用户造成大量损失。 公司运营人员暗箱操作老鼠仓故意炒低用户价格,诈骗团伙编造各种理由:系统维护、技术不行,产品断链,或者干脆直接人间蒸发。拉黑骂用户农村人,没见过钱,上当者多为在学生,该平台工作人员夸大宣传,该公司违规经营数字卡通图片将价格炒低,关闭市场,套牢消费者。多次诱导欺骗诱导支付行为,受害者已初步统计金额在百万,逃税漏税,拒绝开发票,互相踢皮球影响税务执法人员判断,官方人员已经失联,希望合肥公安联合其他部门调查该公司,彰显正义,退还受害者学费及农村补贴损失,恳求警方了解实际情况并且帮助一下微信群里的几百名受害者!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11-04

您好!您反映安徽蓝蝙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包庇犯罪行为的事项收悉。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局已转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要求该局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及时办理。具体事项请与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联系电话:0551-6353236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