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违规放贷,有严重砍头息
来信人: 喇** 来信时间:2022-10-25
领导你好,本人在2021年6月4日在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购买了一辆陕汽X9牌货车,贷款金额117480元,贷款过程中已经首付30%,每个月却还要还3785.24元总共还款136268.64元。 由于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在贷款过程中没有给我看任何的贷款合同和车辆抵押合同只是告知我贷款金额多少,而且未经本人同意擅自在贷款金额里擅自添加保险费和设备加装费总计47829元。本人在收到车辆购车发票后发现发票显示金额只有76991.15元!而我贷款过程中已经首付30%36500元,瑞福德公司实际并没有放款117480元 。而且我本人首付36500加上贷款还136268.64。购车发票金额上只有76911.15元的车却要我给瑞福德公司总共172768.64元。而且我本人多次问汽车销售公司和瑞福德公司索要税务局发票,他们以各种理由推诿不给,并且本人通过联系到在瑞福德金融公司和我有同样情况的有很多, 希望领导严查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这种违规放贷并且有严重砍头息违法违规行为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11-04

您好!您的投诉事项收悉。我局已将您的投诉转瑞福德汽车金融公司,并督促其依法依规妥善处置。《汽车金融公司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中国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依法对汽车金融公司实施监督管理。根据监管职责,建议您向安徽银保监局投诉,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