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我省企业上市工作中是否有“亩产论英雄”机制
来信人: 欧** 来信时间:2022-07-16
在《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 安徽省推进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的通知》(皖政办〔2022〕8号)中,第三部分保障措施,第三节营造良好环境中,提到“完善“亩产论英雄”机制,依法依规加大对上市后备企业、上市公司等正向激励。”,咨询一下我省企业上市工作中是否有“亩产论英雄”相关机制,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07-20

欧传亮先生,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省出台推进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的关注,针对您所咨询的问题,我们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亩均论英雄”改革部署,对照企业上市“迎客松行动”计划的预期目标,按照各市拟上市企业在审、辅导备案、上市挂牌后备项目以及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按年度开展各市资本市场工作业绩评价,推动各市优化要素配置,激发全省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市挂牌。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