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徽步步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兑付问题
来信人: 单** 来信时间:2022-01-26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名普通的劳动人民,自从2020年4月安徽步步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转型事宜开始至今,本人依然有50多万的出借款未得到兑付,这对我和我的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在此期间,本人一直耐心等待转型进程,但全部身家被困步步盈公司,得不到保障,真的让我时刻不得安宁。希望尊敬的领导们能够更多的关心此公司的转型事宜,让我们这些底层老百姓尽可能减少损失,希望能得到回复,万分感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2-01-28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我局和合肥市高度重视安徽步步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网贷存量业务兑付,支持其转型小额贷款公司。目前,该公司已通过转型合规性评估,正在积极推进小额贷款公司筹建。我局将依法依规办理转型设立小额贷款公司事项,督促其妥善处置存量业务,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