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不通过协商非法上门催收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11-28
领导您好,本人于2019年11月在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贷款购买一辆汽车,贷款金额53600元,每月还款金额2520.64元,总还款金额为60496.36元,手续费2000元,由于疫情原因,公司工资没有按时发放造成了 最后三期还款逾期,本人也主动拨打了该公司客服电话要求协商还款,但是该公司还是暴力催收,言语,短信各种威胁,并于2021年11月28日在纬与我有任何电话沟通情况下到我户籍所在地进行进行催收,对我及我的家人造成了严重影响,请该公司给一个合理说法,为什么不在与我沟通的情况下对我家乡人员及我家人进行骚扰。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1-11-30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是国家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公司,由银行业监管部门负责监管,请您向属地银保监局投诉。如该公司涉嫌暴力催收,保存相关证据,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