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请问梦想盈行事情贵局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
来信人: 姚** 来信时间:2021-05-22
本人于2021年2月25日在贵局平台上投诉了梦想盈行违规借款给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公司一事,贵局于2021年3月2日答复将事件交办给合肥、安庆分局处理。但至今已过去2个多月了,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公司至今未归还一分钱,一拖再拖。我想请问贵局及下属分局对这起事件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1-06-08

您好!收到您的投诉后,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即转合肥市、安庆市办理。合肥市高度重视,包河区针对梦想盈行平台清退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监督该平台加快清退进度,尽快实现平台待收全部出清。安庆市积极排查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督促其妥善解决担保事项,该公司因所担保企业无力还贷,被银行连带起诉,自201810月开始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梦想盈行平台目前正通过诉讼处置抵押担保资产、向借款人催收等方式处置逾期融资项目,对未诉讼借款项目,与借款企业协商分期付款,并采取线下付款方式于每月20日前支付上月利息

网贷业务清退应按照“市场化、法治化”的原则,通过法律等途径妥善解决。省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督促“梦想盈行”平台、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妥善处置逾期兑付事项,依法依规维护网贷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