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求公众对《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1-05-18 00:00 截止日期:2021-06-18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为了提高立法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扩大政府立法的公众参与,现将《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详见附件),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618日前,与我单位政策法规处联系。

联系电话:62603752   邮政编码:230001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  

电子邮箱:ahjrbzcfgc@126.com 

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1518  

征集结果:

根据地方性法规制定程序要求,我局已向省政府正式报送了《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由省司法厅负责审查修改。公示期内共收到公众反馈意见建议1条,我局已将该意见反馈省司法厅,省司法厅经研究认为该意见缺乏相应的上位法依据,未予采纳。目前,《安徽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已经省政府常务会议通过并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