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星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不尽信息披露义务,违背承诺拒不还款
来信人: 姚** 来信时间:2021-02-25
安徽星昊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梦想盈行),注册地合肥市滨湖区。1、在其P2P平台上把桐城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列入担保人,并借款给其下属或者关联企业1200万元,桐城市国有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平台借款之前就多次被法院列为失信执行人,就是有履约能力不执行法院判决的企业,俗称老赖。但梦想盈行在其平台上发标时未向投资者披露这些,只字不提担保人这么多的负面信息。按照借款合同的规定,梦想盈行未尽到自己信息披露义务,我们投资者当初是相信梦想盈行在不知道情的情况下才投了标,梦想盈行应当承担主要责任。2.2020年前疫情时,这1200万债权陆续延期,梦想盈行平台让其多位客服在其官方QQ,微信群里发布消息说只让其延期一次,到期若不能归还由梦想平台代付(我们留有证据)。至目前这1200万有1150万已经延期了几次,至今一直未归还,梦想盈行以政策不允许平台代付的借口搪塞出借人,违背当初的承诺拒不还款。3、很多出借人在微信群里要求梦想盈行兑现承诺,归还欠款,但至今梦想盈行对大家的诉求置之不理,从未拿出一个切实的还款计划。梦想盈行要求出借人去他们公司与他们面谈,2021年2月25日有出借人去和他们谈了,但仍然是没个结果。按照国家P2P平台良性退出的原则,我们希望贵局能为我们做主,督促梦想盈行承担自己信息披露的责任,兑现当初代偿的承诺,与出借人真诚沟通拿出切实可行还款计划,归还出借人的钱还一方安宁。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1-03-02

您好!您的投诉事项收悉。按照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机制,我局您的投诉事项合肥、安庆等相关市抓紧核查。我局将根据核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维护网贷投资人合法权益。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