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宿州市某企业涉嫌网络非法集资
来信人: 吴** 来信时间:2021-01-23
安徽省咸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信用代码:91341302MA2TGWB36X,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青年网络产业园)。通过网络平台“网小鸭”(https://www.88wxy.com/),微信公众号:“网小鸭”以及手机APP"网小鸭"向社会公众募集资金,声称用于养殖业务。 2021年1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强调:加强互联网平台公司金融活动的审慎监管。希望省市相关部门本着防范金融风险,防范群体性事件的态度,高度关注该公司的疑似非法集资行为。(备注:其法定代表人李昂在江苏省徐州市已有过同样行为(经侦部门可调阅有关记录)。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1-02-18

您好!您反映的事项收悉。按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机制,我局将您反映的安徽省咸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事项转宿州市处置。宿州市公安、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判断其涉嫌非法集资,已联合对该公司进行了核查,要求该公司在网站、公众号上发布公告,停止相关业务,并关闭资金端口。该公司表示将尽快整改,并向投资人返还投资款。宿州市相关部门将持续督促该公司整改落实。感谢您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关心!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