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池州市梅里米业实控人李志忠非法集资拒不兑付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1-01-22
尊敬的领导,您好,安徽省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有限公司(实控人:李志忠)以联合种植大米的名义在“e亩硒田”平台进行集资(一月期年化率10%,六月年化率16%)实际上我们的投资款并款进行大米种植,而是被他挪作其他用途。从2018年9月开始,该平台就无法进行正常兑付,但是其依然再发标,继续挖东墙补西墙,坑投资者,之后又承诺各种方案兑付,但是均未完成兑付。各种理由敷衍,欺骗。李志忠及相关人员拒不履行“联合种植协议”,希望政府主持公道,帮我们追回血汗钱16000元!2018年底我孩子出生,之后检查出自闭症,没有语言智力障碍。目前在浙江这边康复中心做康复训练,光一节课的费用就是300元,一天3节课,一年近30万的康复费用,家里除了一个还在还贷款的房子没卖,已经伤痕累累。现在对我这个家庭一分钱都是重要的!我们已经承担不起更多的损失了。希望池州及贵池区金融办多加督促能尽快帮追回,也希望政府也能追究李志忠非法集资责任,还我们一个公道。 在投诉以后收到梅里米业李志忠协商兑付承诺,但是依旧没有兑付,这样的协商承诺已经很多次,但均未落实。被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还有很多人像我一样被骗的。为什么他这种非法集资行为,得不到法律制裁。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回复时间:2021-02-03

您好,经与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系,关于您的兑付工作目前已经完成。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