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违法暴力催收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2021-01-18
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第三方委托机构催收人员一天好几个个电话就不作投诉了。每一个电话我都接听了。我也把我的真实情况都跟催收人员说了。每一个催收我都说了一遍,每一次接电话都要被威胁,威胁让我尽快借钱还款,不然就联系我的户籍地联系我的家人联系我的紧急联系人。我也跟催收人员说了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监督管理法第68条规定如下:《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六十八条,发卡银行应当对债务人本人及其担保人进行催收,不得对与债务无关的第三人进行催收,不得采用暴力、胁迫、恐吓或辱骂等不当催收行为。对催收过程应当进行录音,录音资料至少保存2年备查。催收人员还是违法联系我的紧急联系人并将我的债务情况告诉他人。现在让我的生活完全没有了希望。我并没有说拒绝还款,我只是暂时生活困难。相关的情况我也跟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说过了,客服还说不会联系别人。我从来都没有失联,也没有拒接过一次催收(安徽征信管理有限公司)人员的电话。我在其他银行也有逾期,为什么别的银行能跟我好好沟通,让我先保证自己的基本生活再想办法还款。而不是让催收为了自己的一丝提成违法暴力催收。我希望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能正视此事,违法暴力催收只会毁了徽商银行在安徽人心中的形象。相关电话录音也有,工号220088催收人员也承认擅自联系了。现在我家人的生活,包括我的亲人包括我本人因为这个催收人员的骚扰和恐吓都生活不下去了。希望监督管理局能帮我的诉求传达给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1-27

您好!您投诉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违法暴力催收事项收悉。按照现行法律规定,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监管由各级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负责为有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建议您及时向安徽银保监局反映情况。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