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在线咨询
回复选登
来信
请问安徽省内小额贷款公司成立的条件以及审批流程?
来信人: 潘** 来信时间:2021-01-11
请问安徽省内小额贷款公司成立的条件以及审批流程?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1-14

您好!就您咨询的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小额贷款公司核准筹建所需材料请参照《关于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银监发〔200823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政府金融办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规范发展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852号)等有关规定,具体可通过登陆安徽政务服务网或“皖事通”APP查询“小额贷款公司核准筹建”事项办事指南、申请材料、办理流程等详细信息。

小额贷款公司发起人应向拟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所在地县级政府提出筹建申请,经县级政府初审后,将县级政府同意筹建及县级政府出具的承担小额贷款公司监督管理和风险处置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承诺书等申请材料报市级政府,再由市级政府审核同意后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如您有其他疑问,请致电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办),联系电话:62603714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