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舒城徽商银行营业部刁难客户
来信人: 赵** 来信时间:2021-01-11
本人母亲在徽商有一笔5000元定期存款,到期时间2020年11月5日,由于我母亲不识字,我就利用星期天休息陪她到银行支取,徽商银行工作人员要求提供身份证和本人签字,我的母亲不识字,他们就要求去刻章才让支取,我的母亲姓名:丁玉兰,姓名笔画不多,我就让母亲试着自己签字,这时工作人员又说银行没有现金,当时是下午5点左右,属于银行正常营业时间,5000元现金也不是大额,我说没有现金可以直接转账到这个营业部我的徽商银行卡里,他们又说不行,坚持要第二天带印章才能支取,我们本人带了公安机关颁发的身份证,支取自己的钱,为什么还要提供没有预留的印章,这样的行为是不是刁难客户欺负百姓,希望领导帮忙给予解决,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1-15

您好!您投诉徽商银行营业部刁难客户的事项收悉。由于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职责不在我局,为有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建议您及时向安徽银保监局反映情况。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