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英大保险池州分公司业务员首问不负责,拒接客户电话,交钱了不提供保单
来信人: 汪** 来信时间:2020-12-08
本人车辆皖RH0155于11月2日在英大泰和保险池州分公司业务员章经理(名字不详)处购买了车辆交强险和商业险,并告知了对方我的单位地址,对方一直没有提供纸质保单;对方有本人微信的情况下,也未提供电子保单。 日前,本人因为需要换车,将皖RH0155车辆出售给汽贸公司。12月7日,在本人车辆保险生效一周之后,仍然没有接到保单的情况下,联络业务经理章经理,一是索要交强险保单(车辆出售过户手续需要),二是申请退保商业保险。 自12月7日下午3点拨打客户经理章经理电话(多次拨打均为接听,后来终于赏脸接了),就本人的2个申请,章经理仅针对退商业保险一事进行了简短的回复:把你银行卡拍给我,我退钱给你。 具体退费流程和金额、交强险电子保单等事宜,均为正面回答。直到7日晚上7点半左右,多次电话、微信联络章经理,索要交强险保单,对方只告知我她发给我了,然给我自己找,并说她不能接电话,无法电话沟通。但是我查了微信聊天记录,并没有任何关于电子保单的索引指导记录,于是我寻求章经理帮助,对方左右而言其他,不停的找我要车辆过户登记证,但是我没有交强险的点在保单提供给汽贸公司,是无法进行过户的。 截至到7日晚上8:30,章经理的电话,仍然未接。 我的诉求: 1.更换客户经理 2.尽快提供交强险电子保单给我; 3.请尽快处理商业险退保事宜; 4.a.因章经理所耽误到的我这边的手续进程;b.退商业险流程,是否必须强制需要我的过户登记证?流程规范来自哪里? 以上两点请对方领导给予解释。
回复
回复部门: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12-17

您好!您投诉英大保险池州分公司业务员的事项收悉。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局立即协调英大保险安徽分公司对此进行核查,据英大保险安徽分公司反馈,英大保险池州负责人已与您取得了联系,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和办理,并达成和解。同时我局已建议英大保险安徽分公司加强一线人员教育,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加大政策、业务、工作流程宣传力度,提高客户满意度。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