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投诉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有限公司及实控人李志忠
来信人: 包** 来信时间:2020-11-09
尊敬的领导,您好,安徽省池州市梅里生态米业有限公司(实控人:李志忠)以联合种植大米的名义在“e亩硒田”平台进行集资(一月期年化率10%,六月年化率16%)实际上我们的投资款并款进行大米种植,而是被他挪作其他用途。从2018年9月开始,该平台就无法进行正常兑付,但是其依然再发标,继续挖东墙补西墙,坑投资者,李志忠在未经投资人同意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每月按本金2%进行兑付,但是目前这种投资方案也没有落实,我已半年多未收到任何兑付。梅里欠我209356.60元,李志忠及相关人员拒不履行“联合种植协议”,希望政府主持公道,帮我们追回血汗钱!也希望池州及贵池区金融办多加督促,我已半年未收到任何兑付!家人生病无钱医治。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11-19

您好!收到您的咨询问题后,我局立即了解相关情况并商请池州市处非办进行办理。据池州市处非办报告,池州梅里米业有限公司通过“e亩硒田”平台进行融资,风险发生后,贵池区政府成立了互联网金融风险处置工作组,专责开展平台风险处置工作。2018年10月,在池州市互金风险处置工作组和贵池区互金风险处置工作组的督促下,“e亩硒田”平台制定了良性退出方案。2019年至2020年9月该平台合计兑付519.49万元。2020年4月8日、10月27日池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贵池区互联网金融风险处置工作组对该平台实际控制人进行现场约谈,贵池区互联网金融风险处置工作组每月开展常态化约谈,要求平台按照兑付方案的时间节点兑付资金。风险处置工作需要一定时间,请投资者持续关注处置进展情况,并配合做好风险处置工作。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