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局长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金所给嘉茂通的备案通知书的真伪
来信人: 左** 来信时间:2020-09-23
我于2020年9月14日向我局监察三处举报了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出示的嘉茂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的“安徽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接受备案申请通知书”,请求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该通知书的真伪进行核查。我局监管三处梁先生打电话向我说明情况,该备案通知书系伪造。请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对我的举报进行公开回复,或者在官网上公示该通知书系伪造的公告!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10-14

您好!您的反映事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办理。经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核实,其没有为嘉茂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备案发行产品。此回复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开,有关发布公告事宜建议与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直接联系。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