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嘉茂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在安金所备案通知书的真伪
来信人: 左** 来信时间:2020-09-22
我2019年8月14日在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购买了该公司推荐的嘉茂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的“惠盈恒成3号收益权产品“。期限一年,2020年8月16日到期普信拒不况付。普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声称该产品在安金所已备案,且向我出示了”安金所备案通知书。经与安徽金融监管局核查,该备案通知书系伪造,请安徽金融监管局在官网上发出通告!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10-14

您好!您的投诉事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办理。经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核实,其没有为嘉茂通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备案发行产品。此回复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开,有关发布通告事宜建议与安徽省金融资产交易所直接联系。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