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互动 > 投诉建议
回复选登
来信
老人被银行欺骗存款变基金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0-09-01
领导好: 我在安徽省多个部门投诉:我爸陈启民7月20号在安徽萧县圣泉邮政储蓄所15万存款变基金。投诉信经过层层下发,最终竟是中国邮政集团安徽萧县分公司“自查”,且“自查“”结果完全不实。 望上领导亲自查看银行7月15和7月20号上午8--9点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根据录音银行至少五处违规:1.基金为“中等风险”,违反银监会“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人”的原则; 2.故意将一年期基金说三年,误导老人; 3.银行用个人智能手机“代客操作”通过邮储银行APP购买基金; 4.不给储户存三年定期;5.无基金合同、说明、无风险提示.. 自投诉以来,银行两人多次到我家,态度极为傲慢!反复向老人强调基金绝对没风险,混淆、滥用“国家”概念:“银行保证本金不会亏损,国家不会骗你们...”刘姓说:投诉再多也没用!即使投诉到习近平那最终还是他们俩处理! 望领导明察秋毫,盼复!
回复
回复部门: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0-09-15

您好!您再次向我局投诉老人存款时被银行欺骗,存款变基金的事项收悉。由于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非我局职责,为有效维护您的合法权益,建议您及时向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部门反映情况。

评价
满意